喜欢茨木跟大天狗的脑洞闲人

茨狗双箭头❤

又记一个脑洞,等我弄完毕设回来再仔细想吧哈哈

前提茨狗双向暗恋

茨木发现最近很久没有见过大天狗了,然后想托晴明找狗子。结果被晴明告知狗子被黑晴明骗走当手下了,茨木当即决定去找狗子把他找回来。

狗子这边心里其实暗恋茨木一直不愿意面对,他觉得对自己的好友茨木有这种心思很龌龊(他并不知道茨木也喜欢他),正在他纠结的时候黑晴明大佬出现了,以诱拐哄骗(?)的方式成功就把狗子骗走了。

狗子知道茨木来找他就一直躲着,终于有一次被茨木抓住了,茨木问狗子怎么这样自甘堕落。狗子还没做好直面面对茨木的准备,说话左右言他。后面狗子被茨木逼问得急了,口不择言对茨木说出我的事不用你管。然后茨木听他这话就呆了,狗子看见茨木的表情自觉失言很懊恼,怕茨木以后不跟他做朋友了,丢下一句对不起就跑了。

茨木经过这事后当即决定去帮助晴明打倒黑晴明,他觉得狗子这个笨蛋可能是被骗了。
回去的路上茨木又回忆起了跟狗子间过去的美好回忆,然后悄悄握拳,心里想的是:黑晴明这个混蛋,想到对我的人出手的下场了吗?(男友力max的茨木!)

后面终于到了黑白晴明决战的时候,黑晴明被打倒了,大天狗也落败,但是比丘尼此时已经将八岐大蛇召唤出来了。大蛇无差别攻击,出现时眼中第一个看见的是狗子,准备把狗子吃了,茨木及时赶到把狗子给救下了。黑白晴明矛盾解开,两人合二为一,成为了完整的安倍晴明,打败了八岐大蛇。

茨木抱着受伤的狗子,什么也没说,狗子早已醒悟并且自责,然后跟茨木道歉。茨木凝视着他,气氛正好,狗子就对茨木告白了,口气带着点悲惨自嘲,并且看着茨木,其实心里担心的是茨木以后会不会因此跟他绝交。茨木其实一直喜欢狗子,狗子先告白了,他心里欢喜得很,又听出了狗子告白言语中的悲惨,马上就对狗子倾诉衷肠。狗子一听又是震惊又是欢喜,拥抱住了茨木。茨木也回抱住了他,并且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笨蛋,我好想你。”

HE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_迦兰_ | Powered by LOFTER